可以裝嗎?可以裝的話跟我說一下!
不然去哪都會迷路 (在高雄

今天2007/10/22
決定要去新崛江了
話說,上一次沒去成功 ((聽說是車禍,我也不太清楚,新聞沒報導詳細 ...
第二次去,不再走那條路了

原本預訂走
九如路 / 高雄火車站後站 / 中山一路 / 直達新崛江
後來卻走
九如路 / 高雄火車站 / XXX路到建國路 / 中山一路 / 新田路 ((應該是吧?路牌有根據吧!

原本不敢亂走,後來一決定要轉彎
就到新崛江了=_____=++
害我們(薛 EJ ME
找的亂七八糟

恩,到達目的地,時間似乎是7:XX
六點快半出發的耶,找的真久!

後來我們摩特車停在理髮廳前面
裡面的阿桑還看我們一下
((是不是要剪頭髮A_A
當然我們沒進去,就去旁邊的新崛江啦!

一進去,我就先覓食了
要找個素食有那麼難嗎?
後來我吃""玉米蔬菜""可麗餅!!
一直注意他有沒有放肉.. ((恩,沒放!! 安心的吃吧

後來就逛逛啦
我是有想要買鞋子 ((因為室友穿我的鞋子去比賽啦啦隊,穿壞了
((默...........
後來逛到一間店...

78!!超78的啦!!


整間78元的衣服任君挑選
不過裡面也有豪笅的衣服
清倉一件135、190
還有一邊是不用錢的勒 ((可惜沒搶到
↑↑↑↑濠洨濠洨濠洨濠洨↑↑↑↑

然後也沒有要去買鞋子了
因為還有另外一雙!!
突然,EJ說要去買""雞蛋糕""來吃
他買了四大包,五小包
個屁!是一小包啦 ^^"
後來換薛去覓食
他看到了""杏鮑菇""



一糞50元!!

喔喔喔喔哦哦哦哦~是一份,不是一糞
後來他們也沒有說要買東西
就打道回府((先去負四買個飲料才回去
不要問我負四是什麼
很簡單啊?還要講解喔= =


(((7-11=-4


然後就回去啦,原本還怕不知道路
不過還是順利回到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