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天氣雷雨毛毛雨大晴天晴天小晴天晴時偶陣雨


總而言之…

我忘記天是怎樣了啦!



早上有兩節體育課,原本考試週不用上課的

但是卻要體適能測驗

In 活動中心3f

我這個正妹和正妹薛不知道要體適能測驗

於是跑去桌球教室後發現

一個人都沒有,這時…

雙正妹猛然回頭一看!!



((往門的方向看去,並且

雙OS:還是回去宿舍好了



這時候看到 EJ、同班的幾個人

我們就跟蹤在後面

並且想到,今天好像要體適能…

後來向前面詢問,才知道真的要體適能

我們就前往活動中心啦!

為什麼我們知道要去活動中心?

因為很多人都往那邊走…

怎樣!厲害吧…科科 ((被打

後來我們不知道要去幾F

我就打電話問老師『孔建嘉』我親愛的桌球老師

問:今天是不是要體適能?
回:嗯
問:是在活動中心幾F呢?
回:3f
續:謝謝老師,老師再見,我最愛你了



((對話內容有些豪洨…科科



現在你們都習慣反白了吧!嘿嘿… ((竊笑

我們就上去啦,發現一堆人!

而且~~~~~~~~~~~~~~
~~~~~~~~~~~~~~~~
~~~~~~~~~~~~~~~~
~~~~~~~~~~~~~~~~
~~~~~~~~~~~~~~~~
~~~~~~~~~~~~~~~~
~~~~~~~~~~~~~~~~


都在排隊!不是什麼梗沒錯,我就是要放大!怎樣啦…


我們就乖乖排隊囉,

後來我做了一項測驗

階梯上上下下,應該是這樣念?

反正就是一個階梯上下來回走三分鐘

然後滾去旁邊坐著量脈搏

我的脈搏跳了



74下


我真的沒有豪洨你們喔

旁邊的老師看到有人量4X下

說到:這麼厲害喔!4X下而已

意思是說???

天啊!不會吧,我..... 日漸衰佬

怎麼辦,打到這邊我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喔喔!還有仰臥起坐

我做38下耶 ((1 min

通通寫測完了之後,就回宿舍

((..........................................................
..........................................................
..........................................................))














準備下一堂課考試:


夭壽不要命超級難有夠難

根本不是人在作答的

管理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