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這個稱號,沒有穿扣強度裝
因為我是踢strong怪
殭屍對我來講已經是strong了啊...(陰影
格鬥大師GET!


買了一隻飛行寵物,3xxNT(?
好貴啊…好貴啊…
但是解探險,真的是神速XDDD


輕功水上漂(認真


這張重點在哪?你說說看?
就是…
我好可愛^_^(被巴?被踹?飛?


我要去了…我要去了…(咦?
(轉成黑暗騎士啦XD)


被我知道怎麼改模組後,我就猛改!
這根本就是自high裝(認真!
首先是把長袍、苗條長袍替換成幽靈長袍!
然後勒?我竟然穿魅魔裝…
還有女僕短…男生穿女生的- -
最後一張是貓耳!!!!!
你知道我戴什麼?(猛烈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