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星期日的乞丐兵?
你想到什麼呢^^?科科…
在星期六的時候,薛說董要來正修
約他一起"再"乞丐兵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當然,他去我就去!

我以為路會很難走
結果很簡單?
什麼建國路底底騎
右轉左轉再右轉左轉
就到了!(好簡單?

他說他們上次是吃x3倍
這次我們四個人去吃,吃x5倍的!
還不是被吃完了(ZZZZZZZ

喔,講那麼久
乞丐兵=去吃冰

吃完冰後再討論要幹麻
騎往…好像是中山大學?
停車下來看海景
媽的,在台東隨便走一下就有海景
在高雄要騎那麼遠的路才有海景
ZZZZZZZ,所以?

停下來不久,發現!
薛的車鑰匙被鎖在車廂
董很拼命的扳開,讓我、EJ伸進去拿
最後是被我的


窈窕之臂


給拿了出來的…科科?
就騎下山啊…
離這邊最近的就是旗津了
就坐船去旗津


喔幹


原本應該要付50元的運費(認真
但是我們就這樣騎到船上沒有投錢…
會不會太囂張了??也沒有人找我們拿啊!!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賺到!

也不知道該逛啥,就停下車走走
ZZZZZZZZ,好無聊(認真

後來決定騎過港隧道回去
喔…我只走過一次,而且有人帶路
就這樣冒險的走了
安全抵達過港隧道

然後勒?要怎麼走?
然後勒?要怎麼走?
然後勒?要怎麼走?
然後勒?要怎麼走?
然後勒?要怎麼走?

我只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森哥帶我們從國際機場旁邊過去
我就從那邊騎回去
結果找不到路回去,幹= =

最後問了路邊的交通杯杯
能不能背背(不能
董就…問他高雄市區怎走
仔細想想,應該是鳳山市區才對
恩,他說直走左轉右轉右轉走到底轉轉轉
幹,你在說啥!
包著頭就這樣亂闖,看到了大條一點的路
五甲…恩,應該是從這條路回去的
但是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然後經過三多、四維
五福!我們走這條回來的!
整整繞了一小圈?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我打好多我打好多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