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在上星期就說好
在高雄的同鞋要一起出來玩
可惜天空不作美
剛出門的時候有下一點雨
以為不會越下越大
到了高雄車站
在捷運出口,等了快半小時吧
恩,終於等到小馬和哆夢
正準備出發,騎大約50公尺??
!就開始下大雨= =

原本打算去旗津的行程就沒了
改成搭捷運去大遠百看電影
單程20元,來回40
zzzzzzz,去那邊逛啊逛
湯姆熊從我旁邊經過了四次
都沒進去(死
我好想玩啊,我好想玩啊(擠胸、扭屁股
到幾樓去了,威秀影城是幾樓?
反正就是去那邊看電影
看那個叫啥去了,喔!鋼鐵人
媽的,210耶!!一頓電影可以讓我吃兩天(認真
OS:咕咕啊幾便,謀差啦!!

在等電影的這段時間
幹麻呢?吃!吃!吃!
逛來逛去,我終於看到我可吃的了
"可麗餅~~"(喊
叫了一份套餐來吃
可麗餅+奶茶=104(暈
科科…科科…科科…

看完那部電影,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讚啦
但是結尾有點簡單(挖鼻屎
"我就是鋼鐵人"
喔!喔!降!降!
就結束了,囧

後來打算去找屁屁吃的
漢神~找找找漢神~
小馬:我知道!
我:那你帶路喔!
騎著騎著…結果問路人才知道過頭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到漢神?所以勒?在哪= =......
哪有屁屁可吃......
所以就放棄不找屁屁吃了

小馬跟我們回宿舍
然後…然後…然後…








































































沒下文…

總之,我覺得



好玩耶


更開心的應該是小馬和EJ吧
聊到天亮…聊到天亮…聊到天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seven 的頭像
jerryseven

:: A-Lun  ((笑 --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