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滿屌的
平常過年沒回來這麼多人
阿公生日,老大生日
就這麼多人回來慶祝
科科…科科…科科…?

這是阿公的背影
今年80囉!科科…
活快一個世紀的老人
真的很難想像他以前的社會是怎樣
他還經過日劇教學呢…囧


這蛋糕,看到了吧?

80years old


左到右排序
1.姨婆(應該是這樣叫,很少看到,忘記了XD)
2.男主角
3.阿嬤,主角的老婆
4.姨婆的老公叫什麼= =?......
(應該是老公吧XD,我也不清楚!我好糟糕啊我…)


看我阿公笑成這樣
爽的咧!孫子都在旁邊
後面那一排都是,不是全部= =.....
後面那排的頭左到右排序
1.表
2.親哥哥
3.堂
4.偉綸哥哥(,我自己啦!)
5.表
6.表
(全部都是哥哥姊姊!族譜內,我最最最最小…)


影片01-----
(...................................................)
(...................................................)
(...................................................)

影片02-----
我表姐要做DVD啦
阿公:蝦毀?

影片03-----
你有對阿公阿嬤唱生日快樂歌嗎?
如果你不唱,就想想…
你老了沒人對你唱生日快樂歌!
唱大聲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