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六點半意識半清醒的狀態

去學校打網球

打到一半森森一群人來打籃球

我也一時興起去投幾個籃

後來澎澎邀我3v3

我跟澎澎+超超3個上場

我只不過上個籃而已腳就扭傷

五告靠杯

當天去看西醫,說盡量不要用到右腳

明天再來給骨科醫師複診

而給骨科醫師看完後

他建議我:1.打石膏撐拐杖 2.撐拐杖

兩個都好麻煩啊...啊我又不是不能走Q_Q

雖然他說了很中肯的話:『趁年輕把傷養好,別等老了才靠杯』(他不是說靠杯啦XD)

不過後來我也沒有包石膏、撐拐杖

他說要每天每天去復健

電療、超音波、紅外線

我只好天天去了…

不過我不死心!還跑去中醫看!

中醫就給我針灸電療

穴位在那邊跳跳跳跳跳跳跳跳的好爽…

中醫生也建議我這個禮拜每天都去針一下

這個禮拜過了再兩天去一次

中醫西醫兩邊同時會怎樣嗎?

應該不會怎樣吧?好比較快吧?

所以呢,現在開始

在家盡量別走,能跳就跳XDDD

去學校就乖乖走路…

最近真是衰事連連…

某:通常衰過都會有好運會來?

是醬嘛-,.-#

那我就等好運來吧?


很明顯的腳踝那腫起來>/////////////<

 DSC03587_nEO_IMG.jpg

與正常的左腳相比之下,第一張真的腫的好大ken= =

DSC03588_nEO_IMG.jpg

天啊,看到自己的腳掌上的青筋

突然覺得我好瘦?(摸肚子)

DSC03586_nEO_IMG.jpg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因為要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