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的 8/19 ~ 8/20 要去綠島
等阿等.. 終於到了可以去的日子

不過因為颱風的關係 海面變的不平穩
當然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別以為這樣我們就不去了
我們花比較多的錢 請船公司帶我們過去
中午12點從海邊出發
到了那邊之後 先去預定的房間放行李
之後就去浮淺了(下午真是個浮淺的好日)
穿上浮淺專用的配備
從5公尺高空跳下(感覺真爽)
因為水太淺(因為浮淺) 差點撞到珊瑚
下去之後就游著游著 因為颱風的關係 海浪大
把我吹到看不到岸邊的地方...
我就想 [ 到底哪裡是游回去綠島的方向 ]
後來我看到水底有一道光
我就潛下去看 才發現.. 有一道光耶!!

回旅館後 晚上去找邱瑋文聊天
聊著聊著 都忘了要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就去泡溫泉(起來?不是沒睡覺?)
正如我所說 反正就是起來泡溫泉就對了
泡完溫泉 身體光光的 就坐船回台東了

-------------------------------------------------------------(瞎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