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晚上10點多
帥哥言叫我去接他回宿舍
恩哼,當時我在洗澡
回來看到手機兩通未接來電
(帥哥言)*2
他說他快到了,恩...我就出發啦

青年路\澄清路\九如路
就這麼簡單的路,出發去
當我到九如路的時候
大約騎了300公尺吧
前面有一群份子
穿著紅色反光條的警察背背!
他拿著他那隻把我攔下來  ((紅色會發光的叫啥?

背背:『你的大燈沒開唷!』

背背:『行照駕照麻煩一下…』

我:『OS:幹!我以為要身分證,媽拿去換新照片了!』

背背:『哇!住台東唷?』

我:『OS:不然上面是寫假的喔』

背背:『你把車牽到路面平的地方,架起來』

背背:『車廂麻煩開一下』

背背:『拿手電筒照我的車底』

我:『幹!我又沒毒』

背背:『你的車子有吊過嗎?』

我:『車子拖運來的時候應該有被吊過』

背背:『我是說有沒有掉過?失竊過?』

我:『我騎的時候沒有,以前不知道有沒有』

背背:『那就是沒有了?』

我:『恩,沒有(幹,好會唸)』

背背:『好了,你可以走了,記得開大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