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賽維爾路過看見這位路人
好胖啊!但是又隱藏的很好XD?


這張是飛翔的龐克裝!


雖然很多寶箱,但是每一個都要買鑰匙才能開…
坑錢啊!(喊


想看殘雲的裸體嗎?
仔細看,胸部是女生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改完模組之後,連NPC的衣服也會變= =


伊洛君的衣服變女僕裝了XD


在某個夜晚,有個路人
和我一起射…飛機
他和我的最遠紀錄都是29m...
我飛最久的時間是11秒XD...


升段考試!一次就過!科科?
但是升上去要AP...又沒增加功能...
所以目前不打算點到1段XD


第一次划龍舟的結果…
沒過…花了8分1秒(死


第一個岔路,我們明明已經拉開了
卻被系統映拉右轉…
請看小地圖的走向!
翻山越嶺…(倒
每個隊友都很激動XD


等待時間是無聊的


很傻眼的,這場最久…
8分11秒(慘


我不是故意要拍右4女孩的內褲啦>///////////<


難得買了件新衣服XD
泰勒冒險家服裝!
其實我是為了配手套才買…


這月夜越美麗把怪物都搞的好大…


總覺得食蟻獸死掉的樣子
好悲慘…


我覺得這張拍的很正點耶XD


第一次打到120張兌換點拿去換
就換到女袍…叫EJ上線穿
然後他不久又下線了……
他還說這是小紅帽
嘖嘖



GJ!!寵物得到稱號XD
喚來幸運的 雪玲蘭


9469GP奉獻出去了
真會存,讓公會更大吧!


第二次喚來幸運XD


我第二次換,換到了男袍
穿起來大家都說像農夫XD
真糟糕啊
繼續努力存1000張換異型卡盾\龍翼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