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61_nEO_IMG.jpg DSC03462_nEO_IMG.jpg DSC03463_nEO_IMG.jpg

這次母親節,佬哥提議去愛家吃!佬哥請客!

由於火車是下午5:30的

沒辦法在晚上吃飯…

中午熱死我了XDDDDD

這是母親節特別的甜點,給佬媽吃的

但是太Q,不好切…就只吃幾口而已ˇˇ(明明是懶得切?)

DSC03454_nEO_IMG.jpg

有加50元的套餐附贈的沙拉哦!(量超少= =#)

不過不難吃啦XDDD

DSC03455_nEO_IMG.jpg

**********黑胡椒素牛排**********

這是我哥的餐點!

我看到南瓜湯我就退三步了XDDD

DSC03456_nEO_IMG.jpg

**********紐約排飯**********

這是奶妹的餐點

感覺好好吃XDDD

又沒有南瓜湯(樂

下次有機會再點這個來吃!(口水

(奶妹?我媽以前是保姆,他是我媽帶的妹妹,

想不到如何稱呼XDDD)

DSC03457_nEO_IMG.jpg

**********七彩飯**********

感覺有點單調啊ˊˋ...

不過還是讓我吃飽了!

因為有加套餐,沙拉、一杯綜合果汁!

DSC03458_nEO_IMG.jpg

**********這是母親節特別餐點**********

他沒說這是什麼餐XDD

好像是猴頭菇brabrabra的吧!

又是南瓜湯= =

(噁~退三步!

(我只是不喜歡南瓜,我沒說這餐點不好吃啊XDDD)

DSC03459_nEO_IMG.jpg

奶妹:圖片左上,拿著吸管在咬的

佬哥:圖片左下,黑色短袖,拿著紙張在看的

佬媽:圖片左下,露吃左眼,左手戴著手飾的

阿嬤:圖片中上,帶著紅色眼鏡的

我 :圖片左下,露出一點點頭髮的

佬爸:圖片右下,露出一點額頭的(禿頭沒髮啊!)

阿公:阿咧阿沒入鏡,他在阿嬤的左手邊(圖片右上角)

DSC03460_nEO_IMG.jpg

吃飽了(嗝~

P.S.噢噢!阿公入鏡了!

DSC03464_nEO_IMG.jpg DSC03465_nEO_IMG.jpg

 為什麼沒有佬爸、阿公、阿嬤的餐點呢?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在吃飯!

好吃好吃好吃~顧不了他們的餐點了XD

等我想到要拍他們的餐點

我已經吃飽了,他們也吃到一半了…

 

全天下的媽媽們,感謝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老伴、兒女

祝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