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拉我…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我真的要走了。。。

早上佬爸要帶我和EJ去高雄了
首先是搬進宿舍
好害羞,第一次跟沒見過的人睡覺
雖然他是男生,但是我還是很high(啥
希望不要遇到不好的室友=__=
人家可是細皮嫩肉
萬一被帶壞了,對大家都不好,不是嗎(?
要住再那個小房間一年耶,
然後才要去外面住??
真希望宿網可以快點用好
這樣才可以上Mabinogi啦(扭屁股
有一段時間不能摸Mabinogi耶
會不會無聊死??(明明是上Mabinogi才會無聊死
↑被踹死

小光在講你有沒有在聽!?沒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