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ˍ]’ - 小光: 我們做到今天是第幾天了啊?
 ‘[ˍ]’ - 奕潔: 第9天了吧

管他幾天勒,呿
在這裡說一下,如果要去多福豆花,請選


花生豆花


因為大哥說:[花生料最貴]
(老闆就是大哥,他年輕,叫我們叫他大哥)
(不知道同樣是一匙半的料,成本有沒有差)
另外大推薦:芋圓仙草凍

芋圓仙草凍作法:
鋪一層冰、一匙糖水、地瓜圓+芋圓各四顆
大豆一匙、仙草一匙半、附奶油球

--------------------------------------------------------------------------

昨天1/22日,我帶了一碗芋圓仙草凍回家
我哥接著回來,看到桌上一碗,
哥:這啥?
我:芋圓仙草凍
哥:哦,聽說這很好吃(拿起湯匙吃一口)
哥:幹,明天也幫我帶一碗


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

其實大哥他滿好笑的
看他外表痞痞的
棍,其實他滿好相處的啦!

--------------------------------------------------------------------------

話說,就在昨天1/22
EJ看到大哥在撈小蟲子
EJ:後!用湯匙就好了啊,幹麻用手
大哥:湯匙有洞,撈不起來
EJ:我撈給你看(隨手拿起破洞的湯匙撈,果真被他撈起來了)
EJ:看吧!看吧!看吧!
大哥:啊隨便啦!

--------------------------------------------------------------------------

話說,就在某一天
大哥想要喝飲料
拿起了某家飲料店的MENU在看
後來冒出一句話


!怎麼都那麼貴


還是喝糖水好了…


他就走去撈配豆花的糖水來喝…

--------------------------------------------------------------------------

話說,就在某一天
大哥:阿綸,去買晚餐吧
我:OK!(就出去買買買回來了…)
大哥:阿綸,你怎麼買的,怎才90元

以後都叫你買就好了啊

(沒辦法,吃素最貴可選的是50,最便宜30)

--------------------------------------------------------------------------

話說,就在某一天
有個人載個女人來吃豆花
我:(看看他的摩特車) 嘩~嘩~嘩~排氣管有三色又好大!
大哥:台!
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